花所

路漫漫长/wb:花花花花花所

新春快乐~祝愿所有人都幸福

今年有点忙悄咪咪上去年的混一混

 

后面是自己的一点小嗑唠,可以不看的,做你喜欢的事去吧~这篇就不打tag了,看缘分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很少玩游戏,早07年的时候玩过一款游戏叫超级跑跑,比起如今的游戏我真的十分喜欢它的童话风,2012年后玩家越来越少了,我也是几个月断断续续上一下线,但就是割舍不下。

高二后没玩了,上个月翻微博发现它已经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停运了。

那一刻的心情太复杂了,反复确认后我只能接受了,过去的回忆,喜欢了十年的游戏,真的全离开了。童话书终究泛黄了。

想起我还留存着一大箱旧书,哆啦七小子的漫画,封面标题还是神奇宝贝特别篇的特别篇漫画,十年前的七龙珠...不是说过去的东西多好,而是当时在那上面花费的心思与青春当真值得细细回味,会令人忍不住把思绪带回蹲在书店看漫画看到脚酸的日子。

我是个很感性的人,喜欢的东西不多,且很大部分都是以前的,都挺冷门的。

我会固执地坚持喜欢一个东西喜欢很久,还会时不时去翻出来回味当时的心情。

我想,是不是小众的东西离得越久就越容易被淡忘,就像我那时最喜欢的超级跑跑,到如今流量大消费的时代真的只能停下了缓慢前进的脚步了,转身带走那时年少。

还有哆啦七小子也是,如今我也只能把以前的视频翻出来看一遍又一遍。

口袋妖怪的特别篇跟着游戏的更新出现越来越多角色了,而最喜欢的宝石篇也过去了十来年,哪怕复刻也已经过去了三年。

.........

再看现在喜欢的勇漫,2015年年底入的坑,现在也第三年过几个月了,包括没发出来的画了也快百来张同人了

但走向却如我曾深爱过的那些东西,曾见一步步辉煌,而后渐渐冷却。

小说也追过直到它无限期停更了,端游也抢内测过而今它也成了断章,动画也为它无数次点击重播如今也只能无限回味一二季。昨天春晚难忘今宵响起时我想起了互动会的结尾也放了难忘今宵。

还有不知要等多久的第三季。

 

流失的东西一年年增多,离开的人一年年增加,但,我会一直记得我曾爱过的人和物,像coco说的,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啊。

毕竟,从前的日色变得慢,车马邮件都慢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呀,物件也一样。

 

说了这么多无意义的话,谢谢你看到这里,祝愿你爱的人和物永存于心^ ^

评论(32)
热度(95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所 | Powered by LOFTER